【20180703快乐大本营镇魂专场录制repo】

中指不忍对你竖:



听说年底的时候还会有未播合集,但按目前已播出的来对比一下,掰手腕那段两人比拼的已经作为花絮放出来了,其他游戏环节包括天台喊话也都基本放出了所有内容——当然,剩下被剪辑掉的,真的就是何老师当时在现场说的“如果不能播出就只是现场福利”的内容了【扶额笑】




当然啦,如果还是觉得不妥,就麻烦大家告知吧。




首先,实名辱骂每一个恶意抬高票价的黄牛票贩子!虽然我知道在广电——黄牛——门票之间也许多多少少都有些双方利益共赢的东西,但我依然实名鄙视这种坐地起价恶意炒作的行为。有多少人不远千里为他们翻山越岭,不畏惧滚烫的温度灼热的阳光就只是为了和两位老师一块录制一场节目,到头来却因为天价票而不得不止步在门外,这太叫人难过了。




但换个角度而言,这意味着两位老师是真的很红了呀,无论是他们成就了镇魂还是镇魂成就了他们,也无论这场报复性的流量持续性能有多长,都不能否认这是一个好的契机好的跳板,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好更值得期待的未来在等待他们,愿意陪伴他们一路走下去的人也一定会越来越多的,我也相信两位老师的天赋才华与能力。




——————以上。




这次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主题是【你好老同学】。




上下班的路透已经在前一篇提起了,所以就不多说啦。这场录制光入场就浩浩荡荡的持续了几乎一个半小时,一整个演播厅黑压压的连过道和楼梯都坐满了人,腿都没办法伸开。在此我必须有一句说一句,因为我这次是一个人去的,本来以为会是一场孤独的追星之旅,但是现场的镇魂姐妹们真的人美心善好勾搭哈哈哈,表白坐在我前后左右的姐妹们,帮我抢位置给我买水喝还借钱给我,笑嘻嘻挥着手说“不用还啦!大家都是姐妹嘛!”的样子真的特别特别暖心嘤嘤嘤……(不是因为她不要我还钱的原因)




这场其实算是镇魂专场了,因为没有之前网上流传的那几位明星,除了几个这段日子在快本来来去去的熟面孔以外,就只有朱一龙跟白宇两位老师啊啊啊啊啊!所以我不管这就是镇魂专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居一龙哥哥北宇哥哥看看你们的老婆粉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的,冷静。




出场舞录了两遍,两位是第三组出场的,穿着校服,干干净净的白色衬衫,天蓝色的校服裤,裤子对两位腿长二米八的老师来说可能都有些短,所以脚踝露出来了,可以看见两位老师白色的船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




居一龙老师白衬衫端端正正扎在裤子里,衣领的扣子系到最上面一颗,还系着蓝色的领带,是非常沈巍本巍的风格了。他运着篮球出场,然后把篮球传给从旁边蹦跶出来的白宇,两个人一起击掌撞肩,再最后ending的时候合影,白宇老师的校服……哈哈哈也时很赵云澜本澜了,白衬衫松松垮垮很随意的散在裤子外面,衣领的扣子也没有系好,散开着,里面还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他居然还穿黑色背心,哈,都不知道该说他保守呢,还是……保守。




北宇老师真的很爱笑!超爱笑的小澜孩!而且也是真的坐不住,从他上台开始就一直滴溜溜转着小眼睛到处看,然后咧开嘴流氓兔式呵呵笑,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在课桌底下一直晃啊晃,反正就是不能安安静静像个JPG一样坐着。居老师就不一样了,坐姿超乖巧,脊背挺的笔直端正,像个小学生一样双手放在膝盖上,歪着头眨巴眼睛认真听每个人说话。这种静若处子动若疯兔的强烈对比我算是搞到现场的了……




两个人真的全程交头接耳!各种悄悄话!北宇哥哥还特别娇俏(划掉)特别娇羞(不是)哎呀反正就是特别撒娇特别可爱的打了居老师肩膀一拳(这里不记得是因为说到什么了),何老师cue他们俩自我介绍的时候,朱一龙老师说“我是比白宇看着年轻的朱一龙”,白宇一脸无语但是很迅速就反击“我是比龙哥年纪小的白宇”,一开场就这么怼可还行哈哈哈哈哈哈!他说的时候居老师就扭头看着,然后一脸意料之中的叹了口气,低着头笑笑。这样不行啊哥哥,你瞧你把你这弟弟宠的呀,要骑到你头上去了呀!




主持人作为班上的纪律委员,在举(介)报(绍)其他嘉宾的时候说:“dht和wx上课的时候偷偷谈恋爱!xzq和lld上课的时候也在偷偷谈恋爱!还有朱一龙和白宇……”




台下一整个爆炸,包括瞬间疯掉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偷偷谈恋爱!!!”




然后被周围的姐妹疯狂拽住拼死捂住嘴【给跪了】




但是依然是控制不住的全场疯狂尖叫,两位老师就在这种穿透耳膜的尖叫声中惊慌失措一脸茫然,何老师等台下的姐妹们稍微能控制住声音的时候出来救场,开玩笑说:“朱一龙和白宇在偷偷拉手!”于是好不容易才声音降下去的尖叫声又再一次爆棚了,满心期待着这本来是救场的两位哥哥更加惊慌失措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何老师才摆摆手真的救场了,说没有没有朱一龙和白宇上课的时候偷偷说小话,对不对?俩哥哥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特别特别无奈的看着台下笑成一团的镇魂女鬼,啊,镇魂女神们。




途中穿插了一段快手小游戏的植入,真的很硬的植入,让两对假扮情侣的嘉宾跳比心舞。怎么说呢,吴昕组胜在搞怪,熊梓淇组胜在颜值养眼吧,虽然如此也依然无法掩盖这个比心舞扑面而来的浓浓中二和尴尬风。两对【情侣】跳完以后,何老师说:“某两位第一次来快乐大本营的嘉宾已经紧张的不行了,既然他们来了,那就肯定不能放过他们对不对!”




台下万鬼同哭:“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cue了两位哥哥上台,和另一组流星花园嘉宾跳比心舞,何老师特别可爱,嘟嘟囔囔着说:“两个男生跳这个舞会不会不能播啊?这样,如果不能播的那些就都是现场才有的福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话一说出来台下疯狂跺脚,这边北宇老师都笑的不行了,居老师特别无奈的瞥了他一眼,两个人在stand by的时候就疯狂咬耳朵比划着商量一会儿要怎么跳,结果好好的比心舞,另一组小男生一本正经老老实实跳着比心,到他俩那就成了击掌撞肩的舞了哈哈哈哈哈哈,是相当机智的咧。最后歌曲快结束的时候,我们龙城第一糙汉甜心小可爱北宇老师还是特别甜特别出其不意的朝居老师双手比了两个小心心,居老师有点意外所以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以后也非常果断的抬起手给他回了一个手指比心。啊啊啊啊甜化了就是甜化了我真的超喜欢这种只要是你给的互动不管那是什么我都一定给你想要的回应这种相处模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望天流泪ing】




还是快手小游戏环节,躲在人群最外围凑在一起伸着两个小脑袋看主持人玩手势舞游戏,毛茸茸软乎乎傻不愣登的,想一手一只抱回家。




再然后的游戏环节就是众望所归——掰!手!腕!节目组超有梗了吧!不过这里台下姐妹们尖叫和掌声很大——嗯,事实上从开始录制到这段尖叫和欢呼声都很大,所以何老师不得不暂时中止了一下录制,语气又温柔又严肃的说希望大家能稍微克制一下自己兴奋的情绪,因为他们台上主持人基本听不到声音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采访怎么问问题,大家肯定也是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让更多人认识到两位演员,让更多人了解他们喜欢他们对不对?




台下:“对——”




一开始没让他俩掰,居老师先和海涛掰,何老师cue其他人来投票让他们说觉得谁会赢,问到白宇的时候连声音都是抑扬顿挫的:“那让我们来问问白宇他会支持谁呢?”北宇哥哥简直是生怕自己声音不够大啊,拿着话筒嗷嗷喊:“我肯定选我龙哥啊!”是是是,肯定你龙哥你龙哥最厉害是吧!何老师又cue台下觉得朱一龙会赢的举手,全场立刻疯狂举手,海涛就开玩笑说谢谢你们为我投票,他话音刚落全场又齐刷刷收了回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动作整齐的就跟排练过似的,把两位老师笑的啊,海涛都无奈了,吐槽说“你们要不要放的这么快?”




第二轮才是两位老师的对决,放狠话的时候,北宇老师弱弱的说“龙哥我好歹会赢一把的”,居老师无奈的笑,语气特别温柔的点点头“加油”,结果何老师看不下去了,直接打断他们俩,说你们是不是没搞清楚放狠话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拉了另外两位主持人打了个说狠话的样,非让他们重说。居老师就低着头,似笑非笑的,说:“你一会儿别太使劲了不然我会想起一种水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个爆笑,居老师这把你赢了!稳赢!北宇哥哥简直是被会心一击,抓狂崩溃脸往后一个踉跄,何老师还跑过来接梗,贱贱的说:“欢迎回家哦~”double kil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你们北宇哥哥可能是那么轻易认输的人吗!当然不是!他很快就回击了过去,说:“龙哥,你在野外生存了这么久,这个游戏你应该不知道怎么玩了!”就换居老师无奈脸了哈哈哈哈这两个人的互怼我能看一百年!




但是说真的,朱一龙老师放水不要放的太明显,还一直抽空笑笑着去观察北宇老师的脸色,然后就这么输给了北宇老师……我:???北宇哥哥也说龙哥有放水的嫌疑,他就笑着说那是因为我左手本来就掰不过你你这么厉害~本来就掰不过你……掰不过你……不过你……哎呀居老师,我再重复一次,熊弟弟是拿来殴打的,不是用来这么宠爱的……




第二个游戏是,猜影视剧台词,这个环节有点尴尬,不是很有意思,摊手。




一开始把牌子给他们的时候,居老师就举着有【我知道】这几个字的一面在看着,主持人说开始猜,北宇哥哥注意到他还傻傻举着,赶紧偷偷戳他肩膀示意他看,居老师这才反应过来赶紧把牌子往后一藏,偷偷翻到没有字的那边才拿出来。第一个片段是《花千骨》,讲的是小骨知道了白子画为她受了销魂钉之刑的情景,北宇哥哥猜的时候特别蔫坏的cue他龙哥,说小骨你觉得为师的身材和龙哥比谁更好哈哈哈,真的时时刻刻要带他龙哥出镜,其他嘉宾和主持人猜的也没一个挨边的,最后何老师cue他们出来演,居老师被娜姐浮夸豪放的演技吓的呀哈哈哈(没有说娜姐演技不好的意思),就一直一脸新奇茫然还带着几分无辜的看着她在那演,感觉他的内心一直在飘过厚厚的弹幕“演戏原来还能这么演……”至于白宇那个笑点低的傻子,他已经笑出画面了。然后这一组派居老师出来情景重演,拿了个披风一样的白衣服给他披着让他演白子画。真的不是我吹,朱一龙老师好看到哪怕只是披着一条抹布一样的白衣服,而且说着糙汉感十足口音的完全不挨边的台词,他也依然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身姿挺拔体态清越,我要是吴昕,我也上来就扒他衣服哼╯^╰




第二个片段是《欢乐颂》,安迪拒绝小包总的情景,何老师问北宇哥哥怎么回答的时候,他想了好一会儿,说:“别动,如果你不想结婚,我可以给你介绍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台词!居老师当场表演了一个澜以置信,宠溺的白眼翻出天际,何老师也崩溃了,吐槽着喊:“我真的很想知道白宇到底有没有一句话能不提到朱一龙!”最后何老师干脆让北宇老师出列来和吴昕演这一段,他倒好,直接蹦出一句“别动!我是警察!”紧接着又说一句土味情话:“这样我就能铐住你的心了”!卧槽简直腻歪到家了但是本老婆粉表示很满意请来铐住我的心好吗白宇老公!而且居老师当时那一脸【真腻歪啊你】的表情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个片段,《微微一笑很倾城》!是的我们曹光哥哥的主场来了!




虽然片段是微微和肖奈躲雨的那场吻戏,并没有曹光出场,但是北宇哥哥笑的呀,何老师问他知不知道台词,他一本正经的点头,拿着话筒想了一会,十分小可怜儿的模样,委屈巴巴的说:“我只是觉得,曹光其实挺帅的……”




Deideidei!您长得帅您说什么都dei!虽然我曾经实名辱骂过曹光但是!我们甜心小可爱说曹光帅他就是帅!我们曹光哥哥外语系第一才子!我们曹光哥哥就是最帅气的那朵玫瑰花!我们曹光哥哥天下第一帅!这样您满意了吗北宇老公?啾咪!




第三个游戏,踩气球大战。




坐位置的时候吴昕一直试图让径直坐到后排去的两位哥哥坐第一排,但是哥哥们不肯,无奈。




这个环节!北宇哥哥超帅!北宇哥哥超帅!北宇哥哥超帅!重要的话说三遍!虽然别人玩的时候两位就一直认真的看着讨论着交头接耳说悄悄话着,但他玩的时候毫不留情!当机立断!果断迅速的扑向了对手!一脚就踩爆了对方绑在身后的气球!速度之快!落点之准!满座皆惊!包括他龙哥!北宇哥哥获胜以后还特别小朋友的直直冲着他龙哥蹦跶过去要亲亲(划掉)抱抱(不是)要击掌,超级可爱!这里电视版把第一轮跟第二轮的顺序调换了,大概是为了增加综艺效果,但现场也确实因为时间太快,是真的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何老师cue他加赛一轮,说是为了证明他是靠实力而不是靠运气踩爆的气球。在stand by的时候,居老师坐在椅子上,北宇哥哥站在游戏区,两人之间不说隔了一条银河系,起码也是一条人行道的距离吧,北宇老师就颠儿颠儿的踏着小碎步,目光紧紧盯着他龙哥,一边笑着对视絮絮叨叨说话一边往龙哥的方向挪步子,聊到最后台下都看不下去了,万分的嫌弃他:“北宇你别聊了!玩游戏啦!”




结果!第二轮!我们北宇哥哥!又是十分果断潇洒迅猛的!冲过去在别人的强行阻拦下!一脚踩爆了气球!获胜后高高兴兴的抬起手比了个耶,然后又第一时间开开心心的朝一直笑着看他的居老师扑过去要击掌,哈哈哈真的很小朋友啊,可可爱爱的。




玩了两轮都是他,北宇老师坐下以后可能觉得他不会再上了,刚露出要歇一会儿的表情,就听到何老师喊他的名字,他就眨巴眨巴眼睛抬头,居老师站起来,顺手拉了他一把,然后他似乎才反应过来第三轮还是自己哈哈哈,北宇哥哥和居老师一起出动,夫夫(不是)兄弟联手,保护维嘉。放狠话的时候,维嘉傲娇说地星和海星的人一起保护我我不会输的这个气球就不会爆!把两位老师笑的呀,轮到居老师的时候,他就顺势说:“我是黑袍使啊。”北宇哥哥就一直笑,嘚瑟的不行,摇头晃脑的说我是赵云澜!然后娜姐就神吐槽了:“那是他俩互相守护。”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么精辟啦!




两位老师分工还是十分明确的,北宇哥哥负责进攻,居老师负责殿后保护,但是敌人还是稍显狡猾了一点,用了一招调虎离山,把一时大意的嘉哥身后的气球踩爆了。气球爆炸那一瞬间,北宇老师那叫一个大惊失色,双手抱着脑袋去看居老师,居老师就拍拍他的肩膀。加赛的时候,两位老师都换成了进攻方,但还是没能保护住嘉哥的气球,又被敌人踩爆了。到最后一轮比赛,这回换居老师绑气球,北宇哥哥和海涛保护他。说狠话的时候,对手熊梓淇说他的新剧里他扮演了两个角色,所以他们这边多一个人的力量。居老师就说“你可能不知道,我在镇魂里扮演了三个角色。”海涛就说那他们是集齐七个人可以召唤神龙,何老师没反应过来,问不是六个人吗哪里有七个人,你扮演三个角色那你们就只有六个人。当时全场都没人反应过来,是一直默默不说话的北宇老师自己开口了:“对不起但是我有两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场如梦初醒全部化身尖叫鸡!对啊我们怎么忘记了还有昆仑啊!我们的大荒山圣我们邓林之阴初见就乱我们心曲的昆仑君!




别看居老师平时说话慢悠悠,思考也慢悠悠,他的动作不知道多快多敏捷,何老师一路追着他跑都踩不到他身后的气球,最后何老师都把他抱住了,他居然还能把气球颠上来不让它落地——对,就像踢毽子一样把气球往身上颠,别人根本踩不到。这期间北宇哥哥被追击的嘉宾熊抱住了,不停扑腾着挣扎要去保护他龙哥,真的太努力了真的,鞋子都被踩掉了也没顾得上,果然保护龙哥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啊。




何老师后来说这个游戏的主要内容就是——攻对攻看看谁最攻……卧槽瞬间全场爆笑,两位老师你看我我看你,同时露出一脸【我们已经背诵过原著并且可以默写全文所以求求你们别搞我了】的微妙表情真的太可爱了,北宇哥哥还不死心的嘟囔,说我也很攻的,成功得到居老师一记不屑的眼神飞刀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最后一个环节是文艺表演。




两位都换了私服,居老师白衬衫配黑裤子,勾勒出不得了好看的腰线,白宇老师黄色的外套绿色的袜子——嗯芒果黄,佝着背坐在台阶上的时候,真的太像个芒果了,偏偏那两双绿袜子还像极了两片叶子……在候场的时候全场喊口号:“白宇朱一龙,芒果椰子冻”,白宇哥哥没听清楚就问旁边的朱一龙哥哥,居老师就低声告诉他,然后小澜孩就一个抓狂崩溃脸笑开了,啊啊啊啊啊啊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这两位的天台喊话啊……




“龙哥你能不能不要再这么高冷了?”“你说我高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什么的潜台词难道真的不是我在你面前已经非常不高冷了真的只是在你面前我才能这么不高冷啊你怎么还能这样说我高冷呢?北宇老师明明是去吐槽的,但他又对居老师的反驳毫无应对办法,最后反而他成了被吐槽的那一个,蹲在天台划个圈圈诅咒你的样子简直三岁不能更多。居老师还说北宇老师答应了他要带他一起去蹦迪的,我他妈爆哭,蹦迪吗,他带你吗,蹦什么?老年迪斯科吗呜呜呜……




他们这段合唱应该在音乐平台上会有音源的,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品一品这首的《地星撞海星》的歌词,当居老师背着吉他开口唱第一句开始,当他们勾肩搭背一起走到舞台最前面开始,当他们相视而笑,一个摸着对方的下巴唱“别急我不会把你嫌弃,请你不要再淘气”,另一个碰碰对方的嘴角唱“看我拼命逗你开心能不能笑一笑给我个回应”,我居然不争气的很想流泪。




人的一生多么奇妙啊,你永远都无法预料到未来的哪一段你会遇到一个什么样的人,而这个人又将在你的生命中占据怎样重要的位置。




他们真的太好了,所以我是这样强烈的希望,我真的是这样强烈的希望他俩的友情能一直一直保持下去,无论前路是坦途还是坎坷,无论未来是光明还是黑暗,他们俩都能一直这样在彼此身边,互相玩笑互相照顾,彼此成长,不要被任何事情所影响,千万不要。




毕竟,能够真正陪伴在他们身边听他们的倾诉陪他们永远的,其实从来……就不是粉丝啊。




——————Fin.




《镇魂》还有一周也要迎来大结局了,当时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两位哥哥是多么的心怀感恩,把感谢的话也说了很多很多,但是……我真的很想他们能知道,其实,应该是我要说谢谢的。




谢谢你们在这个夏天,给了我一个这样栩栩如生的梦。




也许梦迟早都要醒,但这样真实的欢乐,这样真挚的情感,这样经典的人物,是永远不会随着时间流逝,或者环境不同而变化的。




愿你们以后一生健康顺遂,平安喜乐。




晚安。




and,我是真的不太懂打tag的规矩,如果有哪个tag大家觉得我不该打也请告知吧,谢谢。

评论

热度(29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