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项链糖时间轴】 更新中

小虫:

因为图片太多我打算在这里做一个目录
然后每个日期做外链挂图片解析


【ATTENTION】
千万不要去原博主下面ky!请勿转发文章到其他平台。
我是真的很怕,小.求生欲很强.虫 原本甚至是想抹去logo的,又觉得一来对不起拍摄者,而且有的小朋友可能想去找大图,所以没有抹去。但是请文明围观,为了我们这个小圈子的和平宁静,请千万不要去原博评论居北相关!拜谢!


【ATTENTION2】
这是糖贴,分析糖。虽然讲究事实求证可能看起来过于理性,但是请别以理性分析的名义,告诉我我不想知道,听了又心里膈应的种种其他现实。
我理智起来自己都丧的不行,所以好不容易捯饬出来这么点东西(真的是通宵考古得来的……)求不要告诉我其他的事实是什么,想说麻烦自己开刀贴。我在这里说的都是事实,这些事实告诉我真相是真。
大喊一句,请疼爱我!


接下来是正文。
我大概说一下,白宇哥哥私服偏爱舒适的衣着,他日常基本不戴配饰的,只有一个细细的金色手链,母上大人送的(感谢评论里的小伙伴 @一日哥 的补充),项链完全没戴过。


再小小的补充一下,刚发现白哥哥自从有了羽毛项链之后,出门总是细金手链和羽毛项链二选其一,总是带着其中一个的。机场图活动图都可以看到,感觉羽毛项链应该是和手链一样重要。个人想象应该是可以提供一种替代那个人陪伴自己的安全与熟悉的感觉吧(这句话好长抱歉,我再想想怎么表达)。


从镇魂剧组出来[17年7月16日]到忽而今夏剧组[17年7月21日],白宇哥哥就开始频繁地戴老款的高桥吾郎项链,黑绳红珠子的羽毛项链(其实和居居是同款,但是居居好像不喜欢那个红珠子一直只戴了白绳,感兴趣的也可以看看彭妹的那条,白绳红珠,或者我再走一篇项链介绍的外链)


白宇哥哥戴着这条黑绳羽毛项链一直从17年7月到17年底。18年初和龙哥一起换了新款金属项链,出镜率更高。而且在[18年元月2日]带有宣告意味地,第一次在微博上晒了羽毛项链的自拍照片,而在这之前,微博里他没有戴过任何项链。从那以后,微博每个月都会出现小羽的“倩影”。哥哥一个小尾巴发错都要删除重新编辑的人,我不觉得这是无意为之。


但感觉白宇哥哥好像在刻意避免完全同款,比如老款羽毛一样,绳儿买黑绳。新款金属链子完全一样,白宇哥哥的羽毛上又多出一个鹰爪。所以他在机场可以故作坦然地对我们说,不是同款。不过我就想弱弱的说,看来白宇哥哥你很知道龙哥是哪一款啦~


我的关注点在于,一个从来不戴项链的人,怎么会一下子破除习惯,突然这么频繁地戴项链,而且是某个特定品牌的项链呢。大家知道哥哥衣服都是从来不追求品牌的。如果说他没来由的突然执着于这个牌子,或者这一切仅仅是巧合真的太没说服力啦。就让我们重新相信感情吧,做了一个时间轴整理。


前方是大型施工现场,等我!
(另外发帖子时基本的时间线都差不多了,但是因为手机操作,发上来需要一点时间,希望大家耐心一点哦,爱你们❤)


求助一下,谁知道怎么在手机LOFTER上增加或者删改图片,麻烦私信一下我,谢谢!


170721
170725
170809
171023
171124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969)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